两只狐耳

wb:狐狸的奇思妙想

底线

骨科慎入

博肖








肖战放下电话,来不及整理自己,开车赶往电话里提到的酒店


在房间门口谨慎的敲了三下门后,肖战提着的气终于松了下来,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,不多不少,四点十五分

王一博从房间里出来,他的眼圈通红,身上却很清爽,头发湿漉漉的搭在额前,像是刚洗完澡


“哥,里面就交给你了,另外,劝你收拾一下自己吧,满身的酒味儿。”


肖战似乎对这样的话习以为常,把车钥匙交给王一博


“车停在地下车库B12出口那儿,出去的时候小心点,别被人拍到了。”

王一博嗯了声,转着钥匙走出酒店


肖战则进去替他收拾残局


肖战进去的时候,那女生已经收拾整齐,是最近刚火的年轻小花,小花见到肖战还有些紧张,颤颤巍巍地叫了声肖哥


房间里的味道并不好闻,高档香水混着淡淡腥味,熏得肖战想吐,但他却习以为常,从善如流地答应,笑着说


“资源,流量都会按照你先前与一博谈好的来,只有一样,”说到这里,肖战眼神陡然凌厉“今天这件事,不许和任何人提起,否则在娱乐圈没人能保你。”


处理好了后续,肖战才有时间进去卫生间收拾自己,水哗啦啦流着

他抬头看镜子,才发现自己胡子拉碴,眼下的青黑都要掉到嘴巴上了,身上还套着昨天的白衬衫,皱得不成样子,一身应酬的酒味儿,明明才三十出头,看着却想四十多的流浪汉

五年,这五年,他没有自己的生活,没有自己的尊严,他完完全全是围绕着王一博这三个字而活


肖战捧了水浇到自己脸上,反复两三回,才用双手遮住眼睛,肩膀微微耸动。再抬头时,眼圈通红,声音嘶哑,喃喃道


“肖战,你到底在干什么……”


五分钟后,肖战收拾好自己,走到楼下大厅,端起笑容,递上一张银行卡


“你好,退房。顺便,可不可以让我看下监控?”






王一博是当今内娱最年轻的实力派演员,八部电影在手,其中两部已是经典,就差一个金马奖就能成为唯一一个大满贯影帝


用肖战的话来说就是,他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


演员压力太大,没有什么能够放松自己的方式

在王一博喝完一桌子的酒之后,他的经纪人终于找到了他

经纪人轰走了围在他身边的公主,把王一博从沙发里挖出来


“祖宗,幸亏我在你手机里装了定位,要不然咱俩都得玩儿完。”


王一博习以为常

“什么时候装上的?定位器?”

王一博拿起手机在手里转了两圈,把它泡进酒里


经纪人叹口气

“一博,你这样,没有人能永远为你擦屁股。”


王一博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伸出手指在他面前摇了摇

“你说错了,张哥,有一个人可以。手机用一下。”


像是为了证明,王一博拨了一个号码,刚响了一声就被接通,电话那头是一个温润的男声


“一博?”

声音有些闷,显然是刚被吵醒


“哥……我难受,有些胸闷,呼吸不上来,我是不是,要死了?”


电话那头立刻响起窸窸窣窣的穿衣声音,语气焦急

“别胡说!定位发给我,我马上到!”


王一博从小就有严重的哮喘,平日里也总是咳嗽,这是肖战最放心不下的

王一博挑眉看着经纪人


“你看吧,就算我骗他,他也像条狗一样,随叫随到。”

经纪人看的目瞪口呆


“王一博,你这么折腾人家,要是我,我直接把你撕了。人家可是h大毕业的高材生,他的公司才刚刚起步。人家给你当助理当了五年,随叫随到,给你擦了无数次屁股,这还不够呀?王一博,你也真够狠的,也不怕把他玩儿坏了?”


王一博听了眼神狠厉

“不够!一点都他妈不够!是他妈妈抢了我爸爸,害我妈妈死在马路上,害我一辈子都得靠呼吸机活着!是他罪有应得!”


王一博说完猛捂着心口,咳得撕心裂肺,眼泪一颗颗掉下来





肖战赶到时,王一博正新开了一瓶麦啤,悠然自得地喝着


肖战走过去,着急地按着他的心肺

“一博,你怎么样?这里难受吗?”

肖战拿出口喷

“要是还难受就喷一下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王一博拿下肖战的手腕,笑着看他


“哥?你来了?要喝一杯吗?”


肖战整个人都松了口气,把药放在桌上,眼神有些冷

他们始终是兄弟,他始终对王一博有愧疚



“不用了,你既然没事,我就要回去了,明天公司还有个会要开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