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狐耳

wb:狐狸的奇思妙想

当蛋蛋烬回到父母年轻时代 3

人物肯定会有ooc

初冥,澹台烬一家三口的恩怨纠缠

后面会有烬玉的彩蛋当番外,期待一下吧~










阿熙已经上山了三日

手中用来传信的灵鹤被捏碎,冥夜脸上已是凝重万分

稷泽传信,魔神亲临上清

冥夜叹口气,恐怕不能等到阿熙回来了

阿熙,原谅我不告而别,短则一日,长则十日,必归。念你,忆你。




冥夜赶到时只见魔神的斩天剑洞穿了稷泽的肩胛,随着稷泽一同落下的,还有冥夜的一声


“阿熙!!!”


魔神听见这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喊,转过头露出笑,面上不见窘迫,也不见欢喜,只有冷冰冰的一声


“小冥夜?你来的好快。”


冥夜愣愣看着魔神面具下那张熟悉的脸,可能是一秒,也可能是几十秒,彻底明白过来,阿熙就是魔神,魔神就是阿熙


他绝望,他痛苦,他甚至说不出来话,因为情绪而暴动的神力生生震断了十几根石柱,冥夜颤着声音

“你怎么会是阿熙呢?我怎么会爱上……”


魔气将冥夜带到魔神身边,魔神的手握着冥夜的,冥夜只觉得这个与他有过肌肤之亲的男人如此的陌生


凶悍的魔气让冥夜脸色发白


不知不觉间,泪水挂了满脸,他一直自诩战神,以守护苍生为己任,唯一一次动心,竟动到了魔神身上


冥夜祈求到

“你,能不能不要开启同悲道?”


魔神大笑,暗金色的瞳孔里竟有些悲悯


“什么时候上清神域的战神,这么幼稚了?不如你就跟着吾,看三界重新归于混沌如何?”


冥夜抚上魔神的胸口,那里有他的护心麟,他感受着护心麟淡淡的回应,心伤到麻木,他知道他肩上有比儿女情长更重要的责任


“是我天真可笑,大逆不道,我不配做战神,更不配守护这天下苍生。”


以燃烧神髓为基础的本命法阵开启,金色的神力围绕在二人周围,死死的禁锢住魔神,魔神一时间动弹不得


“冥夜,你在干什么?”


冥夜感受着体内神髓受创,脸色肉眼可见的灰败下来。他看着魔神不遗余力地挣脱法阵的束缚,心里终究不忍


“我劝你不要白费力气,这法阵你打不开的。”






魔神只感觉眼前一花,再睁眼时微凉的海水从他指间划过


冥夜嘴角的血像是止不住,化作一缕缕血红融入海水里,周围都是龙血咸涩的腥味。


“这是哪里?”


“这是东海,我出生的地方,如今已经荒凉,在这里我们断然不会伤害到别人。”

此时冥夜冷静到可怕


魔神周身的禁锢还在,他只感觉放着护心麟的胸口很烫,几乎要把他的胸膛烫出个洞来


“你要干什么?!”


魔神吐出一大口鲜血,周身剧痛,魔力溃散


冥夜控制着护心麟要融入魔神血脉里

“我把逆鳞给你,意味着我把全身的软肋交给了你,一辈子心甘情愿被你控制,被你欺负,被你骗,可是你怎么能是魔神呢?那个救我的人,和我一起共眠的人,我真心交付的人,怎么能是你呢?”


力量的消散让魔神心中产生恐慌,巨大的法相在魔神身后呈现,魔神召出斩天剑,一剑刺穿了冥夜的心口——那是护心麟的位置


冥夜是差一步就能修炼成应龙的蛟龙,全身鳞片坚硬无比,就算是斩天剑也不能轻易洞穿他的身体,除了缺了龙鳞的心口,那里最是脆弱柔软,这只有魔神知道,所以刺得毫不留情


被斩天剑刺中很痛,但远不及被心爱之人背叛来的痛苦,斩天剑上的魔气侵蚀着冥夜的神髓,冥夜吐出一大口鲜血,却将魔神抱的更紧,眼泪都已经流干


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,怪我执迷不悟,怪我还爱你。”


“我有罪,我知道你很痛,那我们俩就一起痛好了。”


护心麟彻底融入魔神的心脉,魔神只感觉浑身魔气被塞住,稍微一动,便是烧肤削骨般的疼痛。


洗髓印,屠神弩,斩天剑魔神一样都召不出来,更何况开启同悲道


魔神一遍遍地召唤,一次次痛彻心扉,他也没有看到他每召唤一次魔器,冥夜的脸色便要白上一分


“够了!这护心麟呆在你的身体里,每日都会净化你的魔气,只要我不死,你就永远不能开启同悲道!你就只能永远被囚在东海。”







冥夜的伤很重,神髓被魔气侵蚀的痕迹太过明显,稷泽为冥夜疗伤,关心道


“冥夜,神髓怎么回事?你的护心麟呢?魔神虽然强大,但也并不是无懈可击,只要集齐十二神的力量召出星罚,还是有希望诛杀魔神的。”


冥夜抬头看看稷泽,又看看初凰

“不要,别杀他,他已被我囚在东海,护心麟不停的净化他的魔气,他如今连洗髓印都召不出来,不会再开启同悲道了。”


稷泽摇着冥夜的肩膀,企图把这个迷了心智的同袍摇醒


“冥夜,你糊涂呀!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,你到现在还护着他。且不论他是魔神,你如何能保证他不会打破阵法开启同悲道?就单单说护心麟与你同根同源,同体同感,他死你也不能独活!冥夜,你糊涂!”


“我保证不会有问题,出了事情我负责!”

“你如何负责?!让天下苍生和你一块担惊受怕?”


“稷泽!”


冥夜抓过稷泽的手,放在自己小腹上,那里微鼓,魔力与神力彼此交缠,孕育着生机


“我实在是……没有办法了,我爱他,我对不起苍生,可我也做不到亲手杀了他,杀了我孩子的父亲,这太残忍了,不是吗?”


说到底,稷泽对于冥夜来说,是朋友更像兄长。冥夜此时眼圈通红,趴在稷泽怀里无声地掉眼泪


稷泽性子一下软化下来


“你肚子里是他的骨血?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“在我掉入弱水之后,是他救了我。”

稷泽恨铁不成钢


“他救你,你便将身家性命都托付给他?”


命运实在太过荒诞,初凰愣了半天也只是说




“造化弄人,只是苦了我们小冥夜了。”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